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李新彬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10
  • 字体【      】

12月2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新彬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并座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区领导孔国松、洪海、余敏强等分别陪同。

座谈会上,叶和彬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指出,上饶经开区经过20年的发展,现在进入三次创业、全面成势的“第三个十年”。今年上半年,仅用半年时间实现“营收突破千亿大关、总量位列全省第二”的历史性成绩。营收总量全年有望突破2000亿,实现两年翻番,成为全省第二个过2000亿的开发区;其它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国家级开发区全面进入第一方阵。他表示,经开区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金融部门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经开区发展注入源源不绝的金融活水。

李新彬对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高度肯定。他认为,近年来,经开区汇集晶科、凤凰、长城、吉利等龙头企业的“两光一车”产业发展澎湃,工商银行将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助力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围绕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多类型项目开展深入合作,构建“政银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座谈会前,李新彬一行还到滨江国际商务中心、瑞达表面精饰产业园项目、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彩虹高透光伏玻璃项目、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