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蒋丽华到上饶经开区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05
  • 字体【      】

    1月18日上午,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到上饶经开区未来光学研究院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陪同。


在未来光学研究院,蒋丽华一行与优秀人才程德文教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负责运营的光学镜头镜片监督检测中心的改革创新、技术研发、研究成果等方面工作,对程德文近年来在光学镜头镜片检测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代表上饶市委、市政府向程德文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科研创新,勇攀光学镜头镜片科技高峰,不断研发更多核心产品,推动经开区光学检测中心成为国内一流的技术检测中心,为上饶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蒋丽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牢牢把握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专家人才提供“妈妈式”服务,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努力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更多专家人才在经开区安心扎根、安心创业。

据悉,程德文教授任职于北京理工大学,个人研究成果获得了多个科技奖项,2017年度光学工程学会创新技术一等奖、2019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2020年中国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个人奖、2020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个人奖等。个人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计划,获批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余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