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问需求 送服务 话发展!叶和彬节前走访慰问企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07
  •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一行来到江西擎剑汽车电子、江西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话发展,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相关片区负责人先后陪同。

在江西擎剑汽车电子,叶和彬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认真听取发展诉求,感谢企业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叶和彬指出,企业发展有多快,服务跟进就要有多快,要以问题为导向,在政策兑现、银企对接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提振企业扎根经开区的发展信心。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抓生产、只争朝夕抢进度,力争形成更好的生产经营效益,为全区一季度“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

在江西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叶和彬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技术创新及新一年计划,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叶和彬表示,新的一年,上饶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扎实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提速增效。(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