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共享平安和谐家园!上饶经开区开展平安建设暨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宣传月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4:58
  • 字体【      】

3月20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平安办联合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社会发展中心等部门,在美地印象小区广场开展以“推进矛调纠纷化解 共享平安和谐家园”为主题的上饶经开区平安建设暨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台历、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现场就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非法集资、交通消防安全等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环保宣传袋、一次性纸杯、口罩等礼品5000份,为1000余名群众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下一步,区平安办将继续进村居、进企业、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让“平安建设”渗透进园区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通讯员 谢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