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妇联工作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5 09:35
  • 字体【      】
3月13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妇联工作会召开,总结2022年全区妇女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书面传达了国家、市妇联执委会议精神。乡(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副主席,各村(居)妇联主席,创投集团、部分企业妇委会主任及相关荣誉获得者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妇联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董团乡、傍罗办事处妇联主席围绕2022年工作、2023年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荣获区级妇联组织以上荣誉的个人和集体名单,并为市级“最美家庭”、“绿色清洁家庭示范户”、“绿色清洁家庭”、区级“五好文明家庭”进行颁奖。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全区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为全区打造“三新一高”的示范区、全省产城融合的样板区、全国一流的生态科技新城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还举办了“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教”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上饶幼专副教授、教学督导、江西省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朱弋红老师围绕“家和”主题,从“家是什么、为什么要经营、家要怎样经营”三个方面,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剖析了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