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饶经开区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20
  • 字体【      】

3月14日,上饶经开区召开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讲话。各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乡(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全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上饶市有关通报,并对我区《争创无“民转刑”命案区和无“民转刑”致人重伤及命案乡(街道、办事处) 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斌强调,要充分认清抓好矛盾纠纷摸排化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将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包保入户到位、问题排查到位、纠纷处置到位、法治宣传到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网格员、派出所民辅警、楼栋长等专群力量,利用他们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走在前端,深入“毛细血管”;要严肃督导问责,组建督导专班,加强督查暗访,注重督导结果运用,确保工作不松劲、思想不懈怠,凝心聚力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