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龚云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7
  • 字体【      】

3月8日下午,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龚云斌到上饶经开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力陪同调研。

调研中,龚云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结构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询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龚云斌要求,税务机关要紧扣经济发展大局,主动向市场主体问需问计,当好“税收参谋”,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要落准落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力以赴助企纾困,用及时、有力、温暖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郑思涵 王雨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