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1
  • 字体【      】
    连日来,上饶经开区机关、社区、企业开展系列活动,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专场招聘,助力女性就业 



    上饶经开区人社局、就创和社保中心和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助力女性就业 开启美好人生”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搭平台、送岗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3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907个,涉及光伏、光学、汽车、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制衣制鞋等多个行业,还有保洁、保姆、月嫂等家政服务等各类岗位,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女性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社保政策法规咨询台,向女性求职群体宣讲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当天共接受政策法规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近500份。
义诊+运动,关爱女性健康 



    新科社区开展了“温情关爱半边天,和谐奋进勇创先”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女性健康义诊、举办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等形式,进一步关爱妇女身心健康,丰富居民文体生活。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活泼热闹,场面妙趣横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既缓解了平常生活中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情操,增添了社区和居民们的凝聚力,让大家在趣味游戏中增进邻里感情,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户外团建,凝聚女性力量 


    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女职工力量,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巾帼心向党、与耐普同行”三八妇女节户外团建活动。活动现场,阳光明媚,女职工们热情高涨,饶有兴致地参加多项集趣味性、技巧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团建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提高了集体协作能力,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企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