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横峰县纪委一行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5 09:44
  • 字体【      】
3月13日下午,横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礼全率调研组来上饶经开区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江西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滨江国际商务中心等企业和项目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感受滨江国际商务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的新图景,并就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上饶经开区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在产业聚集和产城融合方面成效显著,将把上饶经开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结合横峰实际用好、用活,同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交流协作,合力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为上饶建设“制造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