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叶和彬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47
  • 字体【      】

叶和彬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3月16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现场调研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坚持全覆盖、高标准、常态化,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区三级调研员吴国晖陪同调研。


住宅小区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是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叶和彬带队先后来到旭日府邸、明珠广场、美地印象等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环境整治、公共场所管理、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深入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硬化、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并走进楼道、电梯,来到群众家门口,认真查看盲区死角卫生情况和文明秩序,重点了解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着力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管理上提质效,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叶和彬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时期,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竭尽所能,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尽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短板,促进城市品质和治理效能整体提升;要结合群众需求,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创文为抓手,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强化氛围营造,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推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相关部门、兴园街道负责人及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