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市安委会第十三综合督查组来上饶经开区督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6
  • 字体【      】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3月7日,市安委会第十三综合督查组对上饶经开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材机械、凤凰光学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上饶经开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强化对各类企业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检查,树立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及时发布安全工作提示和相关预警信息,广泛宣传风险防范、避险逃生知识技能,指导企业和群众做好防范应对。(通讯员 宗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