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省科技厅一行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14
  • 字体【      】
310日,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鄢帮有一行来上饶经开区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陪同。


鄢帮有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光学镜头镜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一舟大数据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攻关、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情况。

鄢帮有对上饶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上饶经开区在着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攻关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等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园区企业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成果转移转化,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全省科技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