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李卫东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58
  • 字体【      】

    3月3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卫东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市委政研室主任廖焕水、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陪同调研。
    李卫东一行先后到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卫东一行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调研。
    李卫东指出,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企业要紧扣政策导向和投资导向,把握生产的大好时机,进一步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省委政研室作为省委的“智囊团”,将持之以恒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深入摸清本省工业发展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为省委制定科学精准高效的发展战略规划提供有力的参考。(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