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练就精兵强将” ——上饶经开区举办招商引资业务知识考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00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干部业务能力,锻造一支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的招商队伍,3月19日晚,上饶经开区举办招商引资业务知识考试,100余名招商干部(含招商局集团)参加。


考试实行闭卷作答,由专人出题、监考、阅卷。考试内容涵盖园区基本概况、产业政策及发展情况、主导产业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招商业务知识,涉及填空、数据分析、材料撰写等多种题型,多角度检测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据了解,考试阅卷结束后,招商局还将组织各产业办负责人对试题进行专项讲解,并将考试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有力参考。

通过考试、讲解、再学习的闭环流程,有力提升了招商干部在政策掌握、案例通晓、政策运用、产业推介方面的能力素质,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招商工作质效。

参加考试的招商干部们表示,通过考试,进一步了解与掌握了招商引资业务知识,真正做到了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并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围绕全年招商任务主动出击、奋力而行,为精准高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陈扬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