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转作风 正行风 强师风 树新风——上饶经开区召开教育系统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暨“勤廉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8 08:55
  • 字体【      】

    3月6日晚,上饶经开区教育系统“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暨“勤廉教育”专题党课召开,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出席并讲话,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小满,区社发中心全体人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学校、实验高中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上饶经开区教育系统“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相关问题,并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就如何开展“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工作,洪海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教育生态、育人环境持续向上向好。要坚定决心,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四风”集中整治工作。强化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推动集中整治;强化严管严治,一严到底形成震慑。要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全面查摆;坚持目标导向,立查立行立改;坚持结果导向,抓细抓长抓常。

    会上,洪海围绕“以勤廉教育建设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上了生动的党课。洪海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深化勤廉教育建设,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坚持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要增强自身素质,做到理想信念过硬、师风师德过硬、学识知识过硬、廉洁自律过硬,为上饶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