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江西耐普矿机:开足马力抓生产 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10
  • 字体【      】
一季度是企业迎来新的一年拓市场、抢订单的关键期。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拥抱海外市场,进行数字化改造,加快产品研发创新,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努力跑出生产“加速度”。




走进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一线,各个车间内机械轰鸣,在机器和工人的密切协作下,磨机备件、泵备件、管道管线等一件件产品从生产线上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当前,企业的订单达到3亿元,比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长,而这离不开创新平台的打造和投入。


国内矿机生产和国外相比,起步晚,技术体系尚待完善,为了追赶国外企业,打开国际市场,企业将创新这一关键生产要素作为“第一动力”。为此,企业打造了全球第一大的磨机衬板实验装置,并即将完成安装,投入使用。有了好的技术支撑,订单接踵而至。


企业自身不断增强内力,当地政府也运用片区化服务新模式,创新服务机制。在耐普矿机二期生产基地的建设现场,上饶经开区通过片区化管理,解决了企业水电气的保障问题,同时采用容缺办理,加快新厂房的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