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41
  • 字体【      】

3月8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主持并讲话。区纪检监察工委、经发局、建设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发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孔国松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建章立制等方式,解决工程建设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着力形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助配合;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巩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坚持边打击、边治理、边完善。(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