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57
  • 字体【      】

3月17日,上饶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主持并讲话,各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点位和兴园街道社区相关责任人及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 


张斌在主持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与会人员要树立信心,摒弃高分思想,坚定满分信念。就下一阶段工作,张斌强调,要做好七个最。思想最重视,把创文工作摆在最高位,杜绝侥幸懈怠心理;日常工作最扎实,发现一处问题,立即落实解决问题;执行标准最严格,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落实;部门联动形成最强合力,全区上下、各部门之间各司其职、相互支撑,形成最强合力;全区上下打造最浓氛围,多渠道、多形式的全覆盖创文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指挥部建立最有效应急机制,遇到突发状况,相关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应急响应;各方压实最严责任,要担牢责任、严格纪律、尽心履职。

    会上,全区上下还观看了创文暗访片,并就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部署。(记者 桂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