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大抓基层年】上饶经开区推进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办理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4:59
  •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区党政办四级调研员余禁华一行到董团乡实地调度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并就“失地保”办理业务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

会议听取了董团乡关于被征地农民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逐一分析该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指导意见与措施。

会议要求,要确保思想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大抓基层年”活动要求,把做好被征地农民参保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做到应保尽保。 要确保政策学深悟透。加强政策研究,把准办理失地保各个关口,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办理。 要确保业务指导到位。区人社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跟进办理进展情况,乡、村两级干部要强化业务学习,积极宣传动员,切实形成工作强大合力。 要确保人员力量充足。加强统筹调度,配强配齐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通讯员 翁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