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12
  • 字体【      】

    3月9日晚,上饶经开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讲话,区三级调研员吴国晖主持会议,区直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
    张斌指出,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不断巩固提升,做到与时俱进。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紧盯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迅速开展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集中整治行动;要进一步精进业务,邀请专家、上级主管部门开展业务指导,选定人员参加培训,科学掌握测评方式;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分管领导和联络员机制,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凝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