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饶冬梅率队到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10
  • 字体【      】
    5月24日上午,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冬梅率全省各市、县(区)总工会主席、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来我区实地参观调研,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曙,上饶经开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余德军陪同。

    饶冬梅一行先后来到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耐普矿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职工之家、员工食堂。详细了解上饶经开区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上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对于晶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和耐普矿机有限公司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工作生活环境的举措不时点赞。
    饶冬梅指出,既要发挥好头部企业工会引领职工服务作用,也要做好中小型企业强化职工服务的工作,构建全社会服务职工氛围,将工会更好地服务职工作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着力点,积极探索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新模式;要因地制宜,充分整合各类企业资源,全方位加强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建成示范性好、辐射功能强的服务职工综合体和职工生活幸福企业样板,引领企业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总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六有六规范”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打造一批服务职工阵地,培育一批社会资源和力量,建成一批示范性好、辐射功能强的服务型、枢纽型、高质量服务职工综合体和职工生活幸福、环境良好的企业样板,进一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