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范勇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28
  • 字体【      】
    5月18日,省委、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范勇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省委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秘书处处长蓝文胜,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随同调研。

    范勇一行深入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出口等情况,对企业的产值和出口保持增长给予充分肯定。
    范勇表示,晶科能源作为上饶龙头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拓展国际市场,凭借产品优势和供应链优势实现进一步高增,在海外市场闯出江西企业的新天地;省委、省政府外事办将持续跟进服务,充分发挥外事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国内外优质资源和渠道,指导企业用好外事惠企政策,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外事服务;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交流,紧盯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查找薄弱环节,解决关键问题,挖掘增长潜力,创造有利条件,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张彬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