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8 17:29
  • 字体【      】

6月6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谢志锋率队来我区就《探索打造世界级有色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集群实施路径》课题进行调研。省工信厅有色工业处处长傅玉辉,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易小庆及区经发局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江铜华东工业园、德普矿山等有色金属重点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实地调研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有色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上饶经开区要瞄准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方向,不断拓展延伸有色产业链条,推动有色金属产业向高端制造业迈进;认真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工艺技术水平,不断降低能耗排放,努力打造有色金属行业一流标杆企业。(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