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新余高新区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创卫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8 09:30
  • 字体【      】
    6月6日,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肖裕兵率队来我区考察学习创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小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肖裕兵一行先后到天天生鲜农贸市场、美地印象小区、新科社区居委会、爱国大道垃圾中转站等地考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创卫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制度建设、中心推动、强化巩固”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全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创卫工作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创卫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工作进行交流。

    肖裕兵表示,上饶经开区在创卫工作中上下一心、高位推动,规划有序、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执行有力,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上饶经开区干部咬定任务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新余高新区将把此次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活学活用、创新施策,用好“他山之玉”,助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桂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