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中心暨上饶经开区涉企纠纷诉调对接中心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9 08:56
  • 字体【      】

6月7日,上饶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中心暨上饶经开区涉企纠纷诉调对接中心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陈关华,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小凤,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智文,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晖华等四名中心指导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周小凤对2022年诉调对接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诉源治理,建设“一站式”矛调中心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制度落实。做到严格值班执勤,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要强化服务理念。秉持“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一切”的服务理念,做到“暖心”接,“诚心”听,“细心”记,“公心”调;要共创法治品牌。扩面增质,强化沟通,齐心共创,将中心打造成“一站式法治服务港湾,一站式纠纷化解高地”的法治服务品牌。

会议还通报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2022年上饶经开区涉企纠纷诉调对接中心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宣读了2023年聘用调解员通知,并为新聘调解员发放聘用证书。(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