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服务企业做强做优!市金融办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36
  • 字体【      】

    3月27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斌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区开展“走进经开区”重点拟上市优强企业走访调研,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区内7家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我区拟上市的相关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上市进展情况;国新证券、市金控投资管理公司、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为企业进行现场授课及业务讲解,并为其提出的上市规划及问题逐一解答。

    调研组强调,要根据企业实际,结合最新政策,认真研究对企服务机制,真正把企业放在心上,把服务送到企业门口,及时高效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要厘清发展思路,为企业上市工作和业务发展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理顺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的思路,推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要持续做优服务,在要素保障、问题协调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加强包联帮扶,开展好走访上市企业工作,营造鼓励上市、扶持上市的浓厚氛围。(陈淑 记者 周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