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江西日报]125辆“江西造”客车出口沙特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5-17 14:28
  • 字体【      】

     5月15日,装载着价值7003.5万元、125辆上饶牌豪华旅游大巴的轮船从厦门东渡口岸离境,启程前往沙特阿拉伯。这批出口大巴,创下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近年来最大单次发货量纪录。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中东、北非等地区成了我国汽车出口的新兴市场。疫情期间,我们加班加点保住了订单。”博能上饶客车海外综合部主任徐丽珍说,“这次我们采用了全国‘通关一体化’模式提前申报,在家门口的海关办理出口业务。上饶海关送服务上门,争分夺秒帮助我们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擦亮‘江西制造’招牌。”

    上饶海关积极落实南昌海关“十百千万”计划,落地通关便利化举措,全力支持辖区汽车整车出口。靠前服务,为企业及时提供政策答疑等服务,指导企业规范申报,降低差错率;实施“提前申报”,把工作做在货物抵达港口之前;提供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打造出口通关快车道,实现“零等待”,极大方便了企业,保障了口岸通关高效顺畅。(记者刘佳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