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江西日报]上饶经开区企业赶订单生产忙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22 12:24
  • 字体【      】

      为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上饶经开区第一时间组建336支帮扶小组服务企业,成立13个工作专班进驻重点企业,为企业解决复工防疫物资紧缺、人员接送车辆有限、分散食宿困难等问题。截至2月20日,开发区共有314家企业复工复产,占投产企业总量的95%,复工人数超过2万人,全区呈现一派赶订单忙生产的火热景象。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康可得生物科技在满负荷生产中遇到资金缺口,经开区企业服务干部主动对接,为企业落实供应链融资政策,为企业降低50%的资金成本。对于此类在复工中存在资金紧缺等困难的企业,上饶经开区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通过增加信贷供给、降低信贷利率等举措,为复工企业提供资金保障。(记者余燕 通讯员周明、官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