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上饶日报]上饶经开区耐普矿机和甬舟物联网等22个项目集中开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35
  • 字体【      】
        8月18日上午,上饶经开区举行耐普矿机和甬舟物联网等22个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副市长刘斌出席;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介绍项目情况。
  陈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上饶经开区22个重大工业项目的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具体行动,是上饶经开区招商引资重大成果的又一集中展示,是我市“主攻工业、决战园区”的成果,也是各级干部辛勤汗水的结晶。上饶经开区是我市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今年以来,上饶经开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抢抓“后疫情”时期产业链重构机遇,坚定不移推进平台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招大引强,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集聚,充分发挥了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陈云强调,上饶经开区要矢志不渝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紧扣“两光一车”主导产业,紧扣“四城一谷”战略目标,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打造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抢抓“内外兼修”、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主攻工业不动摇,大力营造“大干工业”“大干项目”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加大招商、亲商、安商力度,持续推动工业经济做大总量、做优存量、做好增量,努力跑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业“加速度”、项目“加速度”。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2个,总投资204.8亿元,呈现投资大、结构优、品质佳、效益好的特点,建成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360.4亿元,税收18.7亿元,将为上饶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下一步,上饶经开区将继续秉承“一切围绕企业想、一切围绕企业干”的理念,充分发挥企业服务总局和在建项目五人行小组的作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零打扰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陈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