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人民网]江西可控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落成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4-16 15:44
  • 字体【      】

      4月14日,江西可控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在上饶经开区落成,从项目洽谈、建成、首台产品发布仅用30天,创造了经开区“加速度”。该基地拥有计算机、服务器30万台(套)生产能力,将致力打造成为覆盖江西市场、辐射华东及中部地区的信息产业研发生产基地。

      据了解,江西可控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由江西倬云数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其中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A股上市公司同方股份全资子公司,是国内计算机厂商领军企业。自与项目方对接以来,上饶经开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区招商部门服务24小时“不打烊”,通过前置招商服务、创新招商体验等举措,做好项目入园、注册,基地选址、装修及后勤保障工作,为项目快速落地抢出时间。自3月10日项目签约落地后,上饶经开区多措并举,设计、施工、装修等工作齐头并进,项目方着手设计生产线、通知厂家备货和发货,在多方密切协作下,4月上旬生产线基本调试完成并实现首台产品下线。

      据了解,该基地规划建有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研发测试中心等,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以“硬件 软件 解决方案”的综合信息系统服务为主线,专注计算机软硬件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政、企、民提供服务器、PC、云计算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