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爱驰U5以色列预售启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3-18 10:43
  • 字体【      】

    近日,爱驰汽车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在以色列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标准版与豪华版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57,500新谢克尔与172,500新谢克尔(约合人民币30.8万元与33.8万元)。 

    地处亚洲的以色列已迈入发达国家行列,其工业化程度较高,对外来汽车品牌也较为严苛。作为爱驰汽车面向注重生活品质的全球理性家庭打造的重磅之选,爱驰U5已凭借出口欧盟的国际品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定位以及智爱科技的加持等优势,获得了来自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欧盟国家用户的一致好评。   

    去年11月,爱驰汽车与以色列Blilious Group签署贸易合作协议,正式进军科技强国以色列。随着合作的稳步推进,爱驰U5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登陆以色列,此次预售的开启将让全球更多用户享受到“中国智造”卓越魅力,进一步夯实爱驰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地位。   

    爱驰汽车官方表示,此次进入以色列市场可以说是恰逢其时。据数据显示,以色列政府从2018年开始快速搭建充电网络,预计到2021年底将建立60个公用快充站和2500个私人充电桩(城市中心)。另根据以色列能源部规划,到2025年,以色列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77,000辆,这将为爱驰汽车出口以色列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更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一款智能纯电SUV,爱驰U5进入了以色列及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纯电中型SUV细分市场,其28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4680mm修长车身,同类级别体型更大。此外,从地理环境上分析,以色列地形纵横长度约在400km左右,而WLTP工况下超400km续航里程的爱驰U5,则能够很好地承担起日常出行任务,为当地居民带去更加便捷、经济的出行体验。   

    与国内地形环境不同,身处地中海沿岸的以色列地势条件复杂,沙漠、高原与山地等地形并存,面积达到国土一半以上,同时气候两极分化严重,夏季干燥炎热,冬季降水较多,以上均将对电动汽车安全行驶造成挑战。   

针对当地用户面临的安全难题,爱驰U5已搭载独创的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通过将冷却层和电芯层隔离,能使车辆在高温或多雨条件中,带来稳定可靠的驾驶表现。不仅如此,爱驰U5更匹配了业内领先的AI-Pilot智能驾驶与AI-Parking智慧泊车系统,拥有以色列科技公司Mobileye提供的EyeQ4自动驾驶芯片作为硬件保障,提供AEB自动紧刹车、LKS车道自动保持、SCC超级巡航、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APA智慧泊车等功能,结合上钢下铝轻量化高强度车身,爱驰U5从主动与被动安全方面均构建出强有力防护壁垒,可帮助消费者在沙漠、山地、高原等复杂路况自由驰骋。   

新闻链接   

    日前,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净化上市,售价16.99万元起。该车型引入配置自定义选装的“1+3”模式,用户可在一个基准款型上,进行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等三大类选装选配,车型配置组合多达384种。   

    据悉,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新购车用户可以获得爱驰提供的双重礼包:基础权益包和选择产品包。在基础权益包中,用户可以任选至高金融贴息8000元或者价值6799元的整车终身质保,同时还能以半价体验到价值2万元的63kWh电池包尊享权益。   

    爱驰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付强表示:“上市以来,爱驰U5已经远销欧盟、中东等多个发达国家地区,且被欧洲家庭用户称赞和信任。从全球交付到全球家庭理性之选,爱驰U5在经历全球严苛标准的检验后,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用户,让用户可以抢先体验U5的国际品质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的“1+3”模式即1个基准款型和3大类选装选配。其基准款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感应尾门、自动大灯等近40种实用配置。在此基础上,为满足不同类型家庭的用车需求,PURE智净版提供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三大类选装选配,用户可通过爱驰官网或者“爱驰APP”,以灵活的模式进行自由的定制和组合。比如,在续航方面,用户可在基准款型标准续航版的基础上选装63kWh电池包(503km续航),进而升级为长续航版,助力用户远行无忧;颜色方面,可提供内饰及外观在内的24种颜色选装包,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功能方面可为用户提供19吋轮毂、舒适便利包(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空调触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驾驶包(AI-Pilot+AI-Parking+智能预警+DMS人脸识别+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选装配置,打造品质智能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