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上饶日报]看安信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为汽车和零部件产业注入新活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08 13:20
  • 字体【      】
数读   
安信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   
总投资4.9亿元
占地246亩
预计2023年7月底完工
总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 
 A   现场   
    车行于上铅快速通道,一片片崛起的厂房与纵横的道路彰显着这块土地的生机。这里是上饶经开区马鞍山板块,与吉利商用车上饶低碳示范数智工厂毗邻,一大片新厂房拔地而起。   
     走进厂区内,只见公寓及创智交流空间正在紧张施工,沿着右边的纵向大道,5栋1层的厂房和1栋1层的设备用房也在进行主体施工。“公寓及创智交流空间主体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1栋11层公寓和1栋5层厂房以及5栋1层厂房、1栋1层设备用房组成,总建筑面积123754.63㎡。“1号厂房主体完成了60%,2号厂房正在进行钢结构主体吊装,3至6号钢结构厂房主体吊装已经完成。”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9亿元,预计于2023年7月底完工。   
  B  观察   
    这是一片生机盎然的土地!道路纵横,厂房林立,机器轰鸣,塔吊高耸,处处生机勃勃,步步赏心悦目……如今,走到上饶经开区,如火如荼的生产建设场面和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热忱扑面而来。   
    安信标准化厂房项目在规划设计时便遵循绿色环保概念,以方便职工生活、就业、停车以及适合企业入驻为原则,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地规划建设标准厂房,满足配套需求,为上饶经开区汽车产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对于提升汽车工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大做强江西省汽车工业具有重要的意义。该项目不仅拉动内需,解决就业,同时将丰富这片区域的汽车市场,增添上饶汽车和零部件产业的竞争活力,为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