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饶冬梅率队到上饶经开区走访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9 08:38
  • 字体【      】


5月1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冬梅率队到上饶经开区开展疫情期间常态化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发放慰问金。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晓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晓琴,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区四级调研员、区总工会程枝英等陪同。


在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耐普矿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饶冬梅深入车间一线,查看生产流程和产品工艺,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为江西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


饶冬梅指出,企业工会要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凝聚职工奋斗力量,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发展大局。她希望,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并勉励困难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司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徐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