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江西新闻联播]团结加油赣 奋斗谱新篇·两会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23
  • 字体【      】
    3月7日,《江西新闻联播》播出《团结加油赣 奋斗谱新篇·两会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重点关注上饶经开区企业晶科能源高质量发展。

    在上饶市晶科能源,企业启动了新一轮先进产能扩产行动,同时还在生产车间配备了行业最领先的AI智能检测系统,使产品生产效率提高了25%。

    晶科组件上饶基地生产总监黄荣刚表示:生产的新型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了26.4%,已取得发明专利200余项,连续22次打破世界纪录。
    晶科能源组件事业部副总经理徐伟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晶科能源将通过加强研发创新,优化供应链生态布局,提升垂直一体化水平,加快产业数字化建设,引领带动光伏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