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小亭陪同省商务厅一行到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59
  • 字体【      】

47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璇一行到我区,就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海关、区党群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璇一行到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晶科做到全球第一家累计出货超70GW的光伏企业,装机容占全球的十分之一的成绩给予了赞扬。

座谈会上,罗璇对经开区的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她表示,综保区申请难度大,含金量高,经开区要高度重视,发动一切资源推进申请工作;要精准对标,认真研究申请指标、辅助指标等,争取高分通过;要进一步注重高质量发展,做好整体规划,继续引进一批高新企业;要立足当下,长远谋划,进一步做好可持续发展布局,为成功申请综保区做好功课,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