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小亭主持上饶经开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10 11:47
  • 字体【      】


49日,上饶经开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出席会议。

邵小亭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环保工作的自觉性,实实在在落实好各项环保工作,保护好经开区的绿水青山。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抓住重点,实行一企一策,要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解决群众信访的合理要求。要综合推进,压实责任,确保环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全力以赴做好环保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以最好的姿态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还宣读了《上饶经开区关于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方案》,并就扬尘、畜禽养殖、农村污水处理等环保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