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陪同省政法教育整顿队伍第九驻点指导组来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26
  • 字体【      】


4月19日,省政法教育整顿队伍第九驻点指导组组长肖德福率指导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陪同。

肖德福一行先后来到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指导组都参观了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学研发技术等情况。

在一舟大数据产业园,当了解到一舟集团致力大数据及物联网研发技术20余年,提供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其综合布线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是综合布线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国家行业标准制定者,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建设筑智能综合布线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并为经开区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汽车电子、消费同品电子四大领域提供完善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时,指导组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指导组要求,上饶经开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为发展谋计策,将教育整顿与中心工作、大局工作紧密联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扎扎实实推进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