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陪同上海市经信委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5 09:42
  • 字体【      】


424日下午,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市政府副市长胡剑飞,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区领导孔国松、刘加丰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爱驰汽车、国际细胞谷干细胞健康科技产业园等地调研,还车览了马鞍山板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滨江商务中心板块各项目点,并详细了解了滨江商务中心板块项目的具体情况。

在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新展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当了解到一舟集团深耕数据中心行业20余年,专业致力于提供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建筑智能综合布线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时,考察组对此表示赞赏。在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调研组参观了组件车间和电池片车间,当得知晶科能源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凭借多年的产品积累与技术迭代,企业稳步向前发展、光伏项目遍布海内外,并已成为中国光伏走向世界的清洁能源名片之一,调研组对晶科能源在光伏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调研组参观了冲压、焊装、总装车间后并试驾了爱驰U5,对U5的操控性能和工艺水平不禁频频点赞。在国际细胞谷干细胞健康科技产业园,调研组参观了细胞库,详细了解了干细胞产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对我区发展干细胞产业,打造国际细胞谷的前瞻性表示了肯定。

车览马鞍山板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滨江商务中心板块各项目点,以及参观滨江商务中心板块项目展板时,调研组表示,上饶经开区“一个中心、五大板块”六大组团的产业布局科学,建设速度也很快,同时认为上饶经开区打造“四城一谷”的产业发展目标布局合理,规划明确,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