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到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29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五提升”总体工作部署,加快形成上饶经开区“大工业”发展格局,4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到企业调研,着力破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三级调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昌林陪同,“项目五人行”相关领导在各自挂点服务企业陪同调研。

叶和彬一行先后来到高佳光电、神州医疗、光联光电、星盈科技等企业,入厂房、进车间、看项目,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用地需求、资金需求、场地平整需求等方面的问题,以及企业人才、高管和员工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需求。

调研中,叶和彬强调,要积极策应市委市、政府“三大五提升”工作总体部署,立足经开区实际,把“大工业”作为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为全市构建“大工业”格局贡献经开区力量。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持续跟踪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项目建设遭遇的“瓶颈”,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积极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多深入基层、多深入一线,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向党和全区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