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主持召开我区召开第八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19 17:23
  • 字体【      】


4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第八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近期讲话及会议精神,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区在家班子及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辉领学,区三级调研员熊巍等畅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经开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优化提升产业结构,致力做优做强产业链;牢牢抓住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支撑,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以办好园区为抓手,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以更高质量办好教育、医疗等领域民生实事,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四套班子在井冈山举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