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小亭到企业进行环保督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3 09:37
  • 字体【      】

422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及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到金利合等企业进行环保督查。

邵小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企业各个生产工艺环节污染物的产生、收集和处理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管理,完善物料堆场封闭、围挡措施,规范物料堆放,避免造成扬尘污染;要进一步加强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完善设施检修制度,及时更换故障零配件,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同时开展废气排放自行监测,确保废气稳定达标排放;要进一步加强废水收集、处理,实施雨污分流,并完善污水处理、排放控制体系,确保废水达标排放。

邵小亭要求,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手软;企业要切实树立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实现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