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现场推进滨江商务中心项目建设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2 17:32
  • 字体【      】


420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率队到滨江商务中心项目现场召开项目会诊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三级调研员、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昌林,三级调研员熊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叶和彬先后来到南师大附属学校高中项目、创投大厦A区、龙门北大道滨江西路交叉口、龙门北大道龙门小学处、谭林南路等项目现场以及滨江商务中心指挥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各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滨江商务中心指挥部,叶和彬针对融资、人防验收、变电站加速推进、省优工程奖励、南师大路收储、龙门小学、拆迁范围、林地报批以及土地报批等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领导负总责,项目公司配合,共同解决,促进项目的顺利推进。


叶和彬指出,今年以来,滨江商务中心板块根据去年年初确定的目标,特别是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的项目责任书,工作上抓得实,抓得细,抓得好,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其他组团学习。

叶和彬要求,要全力推动滨江商务中心建设,确保全年的建设目标如期甚至提前实现。就如何开展滨江商务中心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谋深谋实。要坚持建设和招商、运营、使用同步谋划,同步推进。二要大干快干。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全面拉开框架,推动板块形成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三要创新创造。要有创新的思维,创造的手段,用创新的理念和措施去推进工作。四要精美精细。滨江商务中心板块是城市客厅,要提升项目品质,用心用情研究规划设计,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到精致,做到极致,把每一个项目做出色、做出彩、做精细、做精美。五要规范规矩。要依法依规操作,按规矩办事,办成事。既确保安全又确保质量;既管控成本,又合法合规;既加快速度,大干快上,又精细精美。

叶和彬希望,滨江商务中心板块要在全区六大组团打造标杆,形成示范,努力确保年初确定的项目如期推进,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