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在龙凤湖板块项目会诊推进会上强调:坚持“四个推进” 加快项目建设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02
  •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龙凤湖板块项目会诊推进会,他强调,要坚持“四个推进”,加快项目建设,以领导班子、板块指挥长政治上的风清气正,激励广大干部作为上的风雨兼程,从而保障经开区发展成效上的风生水起。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及区直相关部门、乡(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凤湖板块是我区重点谋划的“一个中心、五大板块”六大组团之一,围绕“教、研、产”的功能定位,建设国家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全省一流的产教融合示范区、产教研三位一体先行区、综合人才培养功能区。 

    

叶和彬指出,龙凤湖板块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重大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考验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和能力建设的“大考场”。推进龙凤湖板块建设,项目是龙头,凤凰西大道延伸段项目是关键之处,龙凤湖项目建设是点睛之笔。

叶和彬强调,要对标对表抓推进。要对标板块总体定位、项目规划及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全面认真系统地对表项目定位、标准,深入分析研究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切实可行地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创新创造抓推进。要积极主动调整思路和办法,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当前的新形势、新模式、新作风,将更好的工作方式方法运用到项目推进中去;要比干比拼抓推进。板块与板块之间要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定期组织开展观摩学习,学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严从实抓推进。抓项目“贵在严”,要在安全上严防、质量上严把、成本上严控、底线上严守。抓推进“难在实”,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真真实实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的高效率解决推动项目的高质量进展。

会前,叶和彬一行还深入到凤凰西大道延伸段、中路安置小区、龙凤湖公园、人文纪念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推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姚美琴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