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陪同任珠峰在我区调研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13
  • 字体【      】

任珠峰在我区调研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时强调: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 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5月19日,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冒着倾盆大雨来我区专题调研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任珠峰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副市长胡剑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陪同。

    今年,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 “3+2+1”主导产业集群,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增长首季“开门红”。任珠峰一行先后深入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爱驰汽车有限公司,边走边看,时不时驻足询问,对园区内企业的实干精神及高度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生产线给予高度评价。在爱驰汽车有限公司,任珠峰饶有兴致登上驾驶室试乘。他鼓励园区企业家们要加倍努力、不等不靠,在加紧技术研发的同时,抢抓重要窗口期,对标对表,提质增效,以质量站稳脚跟,靠技术开拓市场,努力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布局重构中抢占先机、赢得更大份额。(记者 徐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