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在吉利客车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强调:攻坚克难 挂图作战 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25 09:09
  • 字体【      】


5月2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一行到吉利客车项目现场,深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吉利客车整车如期下线。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三级调研员黄宗勇,创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勇剑、王慧智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

叶和彬指出,吉利客车项目有利于盘活区内汽车产业闲置资源,有利于提升我区汽车产业产能,有利于扩大我区汽车产业影响力,为上饶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新活力、新元素,对我区进一步形成汽车产业集群,实现“江西汽车城”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叶和彬强调,一是抓紧设备进场,要按时间节点有序调度,结合安装调试等工作,科学合理进行组织安排,同时对现场机械设备验收登记造册,形成设备清单,做到一一对应,确保6月20日前全面做好安装调试工作。二是抓实基建建设,要将基建施工和设备进场同步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参建各方协调配合,实化细化进度安排,全面推进场地平整、道路硬化、绿化美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建进度。三是抓好项目服务,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区上下一盘棋”的大局观、“庖丁解牛”的专业性,强化项目服务水平。四是抓实资产管理,要进一步优化整合闲置资源,做大平台公司资产,做好做优资产管理。

叶和彬要求,“五人行”小组成员要挂图作战,扎根一线,及时发现问题,一个一个攻坚,一个一个解决,真正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责任,全力助推项目建设,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姚美琴 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