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小亭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46
  • 字体【      】


1月21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带队到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劳安局(安监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随同。

在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上饶市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邵小亭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邵小亭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邵小亭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松懈,特别是春节将至,安全生产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敏感期和关键期,务必要对安全生产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要“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加大消防设施检查力度,突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消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员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核酸检测工作,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做到应检尽检,全面筑牢疫情防线。(王进泉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