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46
  • 字体【      】


1月21日,上饶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书记陈云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工委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对表、精心谋划推进,紧扣入脑入心、深入学习宣讲,创新方式方法、用活红色资源,坚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注重实干实绩、奋力开创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要突出举旗铸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及时跟进扎实学,把握精髓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
——要凝聚奋进之力,努力创造更大业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力量,咬定目标精准发力,比学赶超持续用力,担当实干凝聚合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要牢记根本宗旨,切实走好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深怀爱民之情、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微小事”。
——要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抓住“关键少数”、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标本兼治,坚决把上饶打造成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勤廉高地。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牢固树立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的观念,坚持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不断学出新境界、新担当、新追求,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思想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决;
要不忘初心办实事,认真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尽心尽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要担当实干开新局,用好用活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梳理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争分夺秒干事业,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强劲开局、强势崛起。(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