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20 12:09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在“七一”来临之际,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和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身体状态还好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傍罗办事处下古埠村党员徐立金家中,叶和彬与他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党员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叶和彬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下古埠村,叶和彬还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周悌剑,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举措及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驻村工作队立足岗位和职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下古埠村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及秀美乡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爱驰汽车,叶和彬走访了困难党员职工饶雨方,在交谈中,叶和彬了解到饶雨方是一名刚入党两年的年轻党员,勉励她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在生活上树立信心,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上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经开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