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小亭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02
  • 字体【      】


7月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为招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初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交流思想,促进提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参加。
邵小亭从不忘初心,忆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立大志、明大德三个方面,告诫党员干部们要铭记我们党走过的路、走过的过去和我们党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要做到一心信党、一心为党和一心护党,要成为有信念、讲奉献、守纪律和明宗旨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党课内容丰富、剖析深入浅出,有效引导和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组织观念,对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课后,邵小亭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发扬作风、弘扬传统,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