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年年重阳 岁岁关爱 ——叶和彬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0-08 09:22
  • 字体【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带领区社发局、董团乡负责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叶和彬来到仙山村王家花园102岁老人林雪荣家中,与她和她的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老人的精气神点赞,并细心叮嘱在场的子女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人家的生活起居,让她安享晚年。他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他要求,全区干部要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放在心上,持续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舒适舒心。

据了解,上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大力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统筹兼顾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始终把全区1300多名80岁以上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晚年幸福挂在心头,每逢春节、重阳节等都精心安排,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生活困难、行动不便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他们充分享受上饶经开区经济发展的红利。(开宣)